联系我们 | 合肥研究院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群文化>党建>工作动态
医学物理中心第一党支部开展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讨论会
发表日期: 2024-04-03 作者: 徐爽 点击率:
【打印】 关闭

  12月8日下午,医学物理中心第一党支部在A201会议室召开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讨论会,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恩君主持。 

  王恩君带领大家共同观看了视频资料《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系统地了解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成果和关键意义。随后,他向大家传达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十二个关键词:全面从严治党、领导核心、党内政治生活、党内监督、纪律严明、党内民主、反对腐败、高级干部、权力监督、群众路线、民主集中制、选人用人。要求大家对照关键词,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理解,准确把握,时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最后,各位党员分别结合工作实际进行讨论,分享自己学习心得和感悟。 

 

 
皖ICP备 050001008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5591234 电子邮件:office@hfc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