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合肥研究院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群文化>党建>工作动态
安光所光学遥感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专题讲座
发表日期: 2024-04-03 作者: 点击率:
【打印】 关闭

  2016年12月7日下午,光学遥感研究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孙晓兵主持。 

  会上,孙晓兵同志和大家一起认真解读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就充分认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等三方面,组织大家共同学习。同时指出,参会的全体党员尤其是科研骨干都承担着重要科研项目,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共筑中国梦的道路上,责任重大。同时,我们还肩负着培养青年学生,促进学科发展的重任,影响长远。因此,全体党员同志在在探索钻研科研技术的同时,要严格要求自己,实事求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共同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科研生产环境。 

  同时,孙晓兵同志带领大家围绕着《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展开学习讨论。通过对警示案例的剖析与解读,深刻认识《准则》和《条例》的基本要求,督促每位党员必须严格贯彻执行,自觉加强监督。提出全体党员必须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必须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必须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必须自觉培养高尚道德情操,努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廉洁自律,接受监督,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会后,针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内容,每位党员都针对此次的学习心得做了交流发言。结合当前的科研工作,全体党员同志一致表示要把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促使支部全体党员在科研生产工作中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皖ICP备 050001008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5591234 电子邮件:office@hfc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