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合肥研究院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群文化>工会>工会新闻
合肥研究院参加2015年省直机关环巢湖骑行活动
发表日期: 2024-04-03 作者: 薛驷明 点击率:
【打印】 关闭

  11月3日上午,由安徽省直工委主办的省直机关环巢湖自行车骑行活动,在美丽的巢湖之滨举行。共有来自省直机关60个单位的600余名职工参加骑行。合肥研究院派出了由安光所薛驷明为领队,安光所胡明、医学物理中心金兢、蒋程程、等离子所综合办徐欢五名同志组成的骑行方队参加。

  活动以“绿色出行、低碳环保、骑行健身”为主题,以木兰美食村停车场为起点至岸上草原2号停车场,全程13公里左右,骑行持续了近一个半小时,规模大、人数多。活动不设奖项名次,骑行队员以四列纵队匀速行进。一路上,队员们相互加油、彼此鼓劲,现场气氛热烈。沿途队员们既饱览了浓郁的湖光山色,也舒展了身心、亲近了自然、领略了绿色骑游的丰富乐趣。

  活动通过“骑行”这种形式,倡导绿色出行新风尚,身体力行实践低碳生活,落实国家低碳减排政策。同时也是一次传播自行车文化,普及大众骑行活动的播种之旅。大众自行车骑行活动,在很多地方已蔚然成风。本次骑行活动将自行车的传统代步功能扩展到健身、休闲、娱乐等领域。 

 

    

 
皖ICP备 05001008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1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