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合肥研究院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群文化>工会>工会新闻
第十三届“科学岛 金秋”篮球比赛顺利结束
发表日期: 2024-04-03 作者: 文/陈恒 图/李奕成、黄齐群 点击率:
【打印】 关闭

  10月19日至11月2日,第十三届“科学岛•金秋” 系列文体活动之篮球比赛在实验中学篮球场举行。实验中学代表队获得本次比赛冠军,应用技术所代表队获得亚军,固体所和智能所并列第三名。

  本次比赛由研究院篮球协会承办。共有 11支代表队约100多名队员参加了比赛。经过25场小组循环赛的争夺,实验中学代表队、应用技术研究所代表队分获A组一二名,固体所和智能所代表队分获B组一二名,取得了参加半决赛的资格。在半决赛中,实验中学代表队和应用技术所获得了胜利,进入冠亚军决赛。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为了让更多篮球爱好者参与,增加了男、女混合投篮和三分球大赛,各所队员积极参与比赛,为本次大赛增添了不少乐趣。其中,研究院财务组合黄乐蒙&徐歌获得混合投篮第一名,学校余大军获得三分球大赛第一名。

  决赛在11月2日下午进行,两支球队的分管领导都到场为各自的球队加油助威,观众掌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比赛一开场,实验中学代表队迅速进入状态,表现出了当仁不让的气势,严防死守,快速进攻,把握了比赛节奏,比分逐渐拉开。随后,应用技术所代表队教练叫了暂停,重新布置了战术,积极组织反攻,采取了个人突破和中投的战术,一度缩小了双方比分差距。实验中学代表队立即加强防守,重新控制了比赛,外线远投和内线强攻双管齐下,使比分一直处于领先。应用技术所代表队虽然落后较多,但仍然奋力拼抢,表现出了顽强拼搏的精神。最终因为双方整体实力的差距,实验中学代表队以39:20的比分取得本次比赛的冠军。

冠亚军

精彩瞬间

 

 

 
皖ICP备 05001008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1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