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合肥研究院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群文化>工会>工会新闻
第十三届“科学岛.金秋”排球比赛落幕
发表日期: 2024-04-03 作者: 文/丁艺 图/丁艺/谢亚红 点击率:
【打印】 关闭

  丹桂飘香,金秋送爽。一年一度的研究院“科学岛.金秋”排球赛于2015年10月28日-11月6日在崭新的科学岛中学排球场圆满落幕。本次赛事由研究院“科学岛.金秋”运动会组委会举办,院排球协会承办。共有9个单位16支队伍参加。

  为了更好地组织和开展本次比赛,院排协做了很多认真细致的前期准备工作。并于10月22日召集各报名参赛单位排协负责人召开了赛前筹备会议。在会上大家就赛事安排的各项事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贡献出许多的好点子,对各项细节达成共识,为本次活动的顺利展开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本次比赛男女排均采用小组赛的方式,小组前两名出线参与四强的角逐。在比赛中,所有参赛队员都全力以赴,不畏风雨,不畏烈日,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现了“顽强拼搏、勇夺第一”的体育精神。特别是女排比赛,整体技术水平大幅提高。进攻防守得当,扣球迅猛,吊球巧妙,常常一个球双方得十来个回合才能分出胜负,看得场边的观众们直呼精彩!

  经过两周的激烈争夺,男子组由核能所代表队摘得桂冠,学校代表队获得亚军, 安光所代表队和等离子体所代表队分别获得三、四名;女子组由核能所代表队获得冠军,安光所代表队获得亚军,学校代表队和应用所代表队分别获得三、四名。

  本次比赛也得到了研究院和各单位领导的大力支持。11月12日,排协在安光所室内排球场举办了隆重的颁奖仪式。研究院综合办主任、工会副主席程艳,安光所党委书记饶瑞中,核所副所长郁杰,实验中学副校长贺宜星等领导都应邀出席了颁奖仪式。领导们亲自为各获奖单位代表颁奖,并合照留念。仪式上,程艳为科技学校的邹昆老师颁发了特别贡献奖,感谢他为科学岛排球运动做出的特别贡献。颁奖仪式后,排协还组织各单位运动员和冠军队进行友谊赛,为本届排球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精彩瞬间

   

   

颁奖

   

友谊赛

 
皖ICP备 05001008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1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