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合肥研究院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群文化>工会>工会新闻
蜀山区领导走访慰问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并送来防疫用品
发表日期: 2024-04-03 作者: 王天昊 点击率:
【打印】 关闭

  3月2日上午,蜀山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海霞,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会平,区委常委、蜀山经开区党工委第一书记卢磊等专程到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走访慰问。合肥研究院院长刘建国,党委书记黄晨光,副院长吴海信、宋云涛及有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王海霞一行。

  慰问中,王海霞代表蜀山区为研究院送上一批医用外科口罩、手持式测温仪等急需防疫物资,刘建国、黄晨光代表合肥研究院接收物资并表达感谢。

  王海霞介绍了蜀山区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的工作开展情况,她表示蜀山区期望与合肥研究院在合肥科学中心创新平台建设、人才引进、基础教育、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加快共商共建、启动开展更多合作。

  刘建国对蜀山区委、区政府在防疫吃劲时期给予合肥研究院的慰问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向王海霞一行介绍了研究院开展疫情防控与应急攻关、支援武汉和近期复研复工等推进情况,表示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各方的共同支持和努力下,一定会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建设的各项工作。

  吴海信、宋云涛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围绕人才引进、附属学校建设、合肥科学中心环境研究院建设、基础设施建设与蜀山区有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皖ICP备 05001008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1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