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物质院离退休党委传达学习中办《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和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 刘秀秀    发布时间: 2024-04-10

48日,合肥物质院离退休党委在科学家园活动站召开党委会议,传达学习中办《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和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研究布置2024年离退休要点工作。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王锐主持。离退休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大家在学习中认为,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要结合年度学习教育安排,把在离退休党员中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宣传贯彻作为突出任务抓实抓好;要联系离退休党组织、党员实际与工作重点,加强党委组织领导,落实基层党支部党建责任,推动党纪学习教育有序有效开展。

会议学习了2024年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和合肥物质院党的建设工作要点,审议通过了2024年合肥物质院离退休工作要点,指出离退休党组织和各协会、团体、老年大学要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准定位、团结力量,围绕核心任务积极发挥作用、主动支持助力,推动党建与服务管理保障工作持续提质增效。

离退休党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