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青年工作 > 品牌活动 品牌活动

合肥研究院选手摘得中科院主题演讲比赛桂冠

发布日期:2018-05-04 作者:姚洁

  5月3日,中科院团委组织的主题演讲比赛决赛落下帷幕,合肥研究院团委推报的选手任睿,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精彩的表现摘得桂冠,荣获一等奖。

  2018年3月,中国科学院团委启动了“践行青春新使命,接力奋斗新时代——我的科学梦”主题演讲比赛。全院各级团组织积极参与、精心策划、广泛动员,通过不同形式的遴选,向院团委择优推报了共20部优秀演讲作品。

  合肥研究院团委推报的选手任睿以《不忘初心,以匠心向科学致敬》为题, 讲述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的学习体会。任睿在演讲中说,“不断创新、坚持不懈、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内化为一代代科研人追求科技创新的精神内核。

演讲比赛现场

颁发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