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岛党建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合肥研究院积极开展精准扶贫获赠锦旗

发布日期:2020-08-20 作者:贺晓航

  8月19日,金寨县县委常委汪承平一行到访中科院合肥研究院,用一面绣着“情系老区促振兴、精准帮扶助脱贫”的锦旗和一封情真意切的感谢信,对合肥研究院在金寨县吴家店镇包畈村精准扶贫工作中给予的支持和发挥的作用,表示衷心感谢。

  座谈会上,合肥研究院党委书记黄晨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邹士平对金寨县、吴家店镇领导及包畈村委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对合肥研究院帮扶工作的支持,并就前期扶贫工作成效及下一步茶叶产业项目、乡村文明实践站建设、科技扶贫等工作进行了探讨交流。

  汪承平表示,包畈村作为金寨县重点贫困村,在合肥研究院大力帮扶下如期脱贫摘帽,扶贫工作队不辞辛劳、真情付出,增进老区群众福祉,包畈村在基础设施建设、村集体经济、公共服务等方面发生很大变化。希望合肥研究院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金寨县和包畈村发展,共同建设更加美好的幸福老区。

  黄晨光强调,2020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圆梦之年,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系统谋划工作、确定阶段目标、落实关键举措、调动优势资源,持续深入开展扶贫工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黄晨光指出,合肥研究院与包畈村是“亲戚”,要通过扶贫工作常来常往、互相支持,包畈村的脱贫攻坚成果体现了革命老区人民在新时代、新战役中的初心和使命,研究院也在帮扶过程中学习到老区人民艰苦奋斗、不畏困难的宝贵精神。

  金寨县吴家店镇党委书记戚家乐、包畈村委会主任贺祖平,合肥研究院党委办副主任陈套、驻村扶贫工作队长沈思源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赠锦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