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研究生固体物理所第二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018-04-19 作者:文/图:王豪杰、陈琪

  410日,研究生固体物理所第二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支部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书记、支委委员。研究生班主任张艳丽参加了此次会议。

  支部书记王豪杰代表上届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做了简要的工作汇报,总结了近一年来党建、学习、交流及组织活动等方面的收获;班主任张艳丽代替全体党员对支委班子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和感谢。

  纪律委员李圆圆同志核实到会情况并宣布换届会议正式开始。候选人陈琪、李怀蒙、徐畅、范若愚、胡泽敏、潘其军依次进行竞选发言;经党员大会无记名投票,潘其军、胡泽敏、范若愚、陈琪四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新一届支委班子随后进行内部协商、投票,确定潘其军同志为支部书记。

  张艳丽表示,希望新一届的支委班子能进一步继承和发扬上一届支委班子的优良工作作风,推进基层党支部工作建设;新当选支部书记潘其军同志代表新一届支委班子表态,将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及研究生总支的领导下,进一步增强支部凝聚力,增强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调动全体党员的积极性,积极开展各项支部活动,和大家共同努力,将固体所第二党支部建设成为一个更加优秀的党基层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