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等离子体所三室八室联合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08 作者:李姗姗

  9月30日上午,为进一步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等离子体所三室八室联合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本次活动特邀所机关联合支部书记赵君煜为大家上了专题党课。

  首先,支部书记庄明为大家讲授“创新驱动,放飞科技强国梦想”党课。庄明以十九大报告为切入点,从我党的理论创新说到科技创新,阐明创新是经济增长的源动力,是国家强大的出路,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

  随后,赵君煜为大家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主题党课,回顾了我党历史,重温十九大报告,强调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最后,赵君煜鼓励科研工作者要立足本职工作,扎根基层,不忘记共产党人的使命,奋发前进。

  两个支部的交流,增进了基层党支部之间的互动,加强了党组织生活建设。会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希望这样的教育活动多多开展。

   

  赵君煜讲党课

   

  庄明讲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