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核能安全所党委通过合肥研究院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考核验收

发布日期:2018-11-26 作者:文/图 吴金谦

  1123日上午,合肥研究院党建监督处处长邵风雷率研究院党建标准化验收组一行5人到核能安全所,对研究所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进行考核验收。核能安全所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党务主管等参加验收会议。会议由研究院党建监督处处长邵风雷主持。

  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郁杰代表所党委向验收组汇报标准化建设进展情况。他从党的组织设置、班子队伍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发挥服务作用、工作运行机制、基本工作保障等方面,系统介绍了核能安全所党委在标准化建设中的特色做法,并对标准化建设中的成效与不足进行了思考。

  验收组就党建工作中的重点、难点与所党委委员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认真查看了所党委、党支部党建标准化建设材料,重点针对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中心组学习、民主议事机制、“三会一课”落实情况等进行核查。

  验收组对研究所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所党委工作扎实,标准化建设成效明显,同意通过标准化建设考核验收;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政治理论学习、促进党建与科研的深度融合、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与风险防控机制、加强与兄弟单位交流,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