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先进制造所机关党支部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8-11-26 作者:张雅堃

  为了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11月21日上午,先进制造所机关党支部邀请研究所党总支书记孔令成为支部全体党员作题为“改革开放40年,时代的传奇”的专题讲座。

  孔令成在讲座中从改革开放的起点、历史意义,四十年中国经济的发展变化,四十年中国经济的改革历程,改革开放的启示、中国改革开放的世界意义、中国经济发展的巨大成绩等方面讲述了中国改革开放经济建设的重大成就。四十年来,中国人民始终艰苦奋斗、顽强拼搏,极大解放和发展了中国社会生产力。天道酬勤,春华秋实。中国人民坚持聚精会神搞建设、坚持改革开放不动摇,持之以恒,锲而不舍,推动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党总是根据形势和任务的变化,适时提出相应的发展理念和战略,引领和指导发展实践。每一次发展理念、发展思路的创新和完善,都推动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新跨越。

  在一个半小时的讲座里,孔令成深入浅出的讲解风格,结合通俗易懂的数据和案例,让在场的党员收获颇丰。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自身实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各项任务落实好,立足岗位、拼搏实干,为研究所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