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固体所第二党支部赴蜀山烈士陵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12 作者:许巧玲

  为了缅怀革命烈士,接受红色洗礼,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12月7日固体所第二党支部赴蜀山烈士陵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蜀山烈士陵园松柏苍郁,肃穆庄严。在篆刻着“江淮英烈永垂不朽”的纪念碑前,全体党员怀着崇敬肃穆的心情瞻拜革命烈士,充分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无限哀思和深切缅怀。随后,全体党员走进安徽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馆内陈列着大量的历史文物、珍贵照片和真实史料,一代代革命先烈们英勇顽强的战斗历程和为理想无畏向前的光辉事迹呈现在大家眼前党员同志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着革命先烈们的遗物,缅怀他们奋勇杀敌、浴血奋战的英勇事迹,并被他们为革命胜利付出的无比艰辛和他们的身先士卒、不怕牺牲的顽强斗争精神深深感动。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表示,此次活动是一堂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实践课,大家通过重温革命历史接受了一次全面的精神洗礼,认识到共产党员不仅是一种身份和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和使命。大家认为,支部党员要继承和弘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秀品质和革命精神,时刻牢记对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党员参观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

  

  党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