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应用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学习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8-12-17 作者:周淑君

  12月10日,应用所召开2018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学习会议,会议由所党委书记梁华为主持,所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

  按照《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应用技术研究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度学习计划》的安排,中心组成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的第二十八讲——毫不动摇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包括“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把思想建设作为党的基础性建设”、“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与“用铁的纪律管党治党”等7个章节。

  与会人员纷纷结合学习内容提出了自己的体会,梁华为总结提出,对于党员同志特别是领导干部来说,“讲政治”是首位的,要坚定不移的服从研究院、科学院的统一安排,要加强党内政治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要加强干部队伍思想政治建设,要结合自身工作,深入的把反四风问题、严格执行八项规定问题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