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等离子体所团委召开年度工作总结展望会议

发布日期:2019-01-12 作者:文/李雅琴 图/蒋缇

  1月4日下午,等离子体所团委召开年度工作会议,总结2018年主要工作,讨论并制定2019年工作计划。所团委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所团委书记夏世波主持。

  所团委在年初报请所党委批准,通过各支部内部择优推荐的办法对各团支部书记进行了调整。根据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所团委以献礼所庆40周年为主题开展了包括青年文化月十周年等10余项活动,包括猜灯谜闹元宵、五四重温入团誓词和团干培训、朗朗诵读会、亲子系列活动、爱国观影、慢骑活动、五人制足球比赛、青年文化月十周年闭幕式、青年心声座谈会等。所团委还积极参与中科院团委组织的活动,包括五四青年节主题演讲比赛、微视频拍摄等。并与中科大团委进行交流合作,初步商定了相关工作事宜,计划在今后开展更多的交流学习活动。夏世波介绍了全年开展的主要工作,表示全年度工作开展符合预期,活动反响很好,所团委在支部建设和活动组织方面都有所收获,也指出在调动青年参加活动的积极性方面需更加积极主动。

  随后,所团委委员针对2019年的工作计划展开了讨论。确定了青年文化月、大学生圆梦计划、爱心公益活动和智慧团建等主打活动,并提出在积极完成整体工作部署的同时,所团委还需凝练出有特色、有创新的活动。大家表示在新的一年会继续努力,将“引导青年、服务培养青年、团结凝集青年”的理念贯彻到团委各项工作中去,让青年力量焕发光彩。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