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医学物理中心第一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02 作者:傅芳

  3月29日,医学物理中心第一党支部开展2018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恩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支部组织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十九讲“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通过学习大家认识到,意识形态决定文化前进方向和发展道路,意识形态领域形势依然复杂、挑战依然严峻。新时代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关键在党,关键在党的各级组织。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坚定宣传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中央重大工作部署,坚定宣传中央关于形势的重大分析判断,坚决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和维护党中央权威,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党管媒体。 

  会上,支部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先是对2018年度工作进行了述职,主要围绕支部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定期开展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监督,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查摆了问题。之后,党员同志重点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守纪律等方面,查找差距和不足,并采取个人批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结合本次党员大会民主测评情况,综合党员日常表现,支部共评议出6名优秀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