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强磁场中心第四党支部开展集体学习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04 作者:陈峰

  3月28日上午,强磁场中心第四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一讲,支部书记熊奕敏同志给大家播放了相关的学习视频,并详细介绍了第一讲中的具体内容。通过学习帮助大家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意义的理解,它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也使大家对这一思想的深刻内涵有了清晰的认识。

  熊奕敏同志还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将报告中涉及的经济建设所取得成就,面临的形势、发展预期目标等内容给大家做了简要介绍。

  最后党员同志们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对每名党员在政治、纪律、品德和作用发挥等方面作出了评价,同时也对材料科学部的科研工作和第四党支部的党务活动提出了各自的书面意见。强磁场中心党委书记孙玉平同志全程参与了此次学习和评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