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安光所环境光学党支部祭扫大蜀山烈士陵园

发布日期:2019-04-08 作者:董云升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月4日下午,安光所环境光学中心党支部开展大蜀山烈士陵园祭扫和缅怀革命英烈活动。

  庄严肃穆的烈士陵园,记录满满英雄事迹,饱含着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和不朽事迹。在“江淮英烈永垂不朽”的纪念碑前,全体党员肃立默哀,献礼祭扫,表达了对烈士的崇高敬意和深切追悼。在支部书记司福祺带领下,共同瞻仰了安徽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学习烈士们先进事迹,再次感受到革命烈士不怕牺牲,勇敢奋进的大无畏精神。

  活动进一步激发大家爱国主义情感,大家纷纷表示要秉承革命先烈的精神,时刻不忘对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