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智能所召开2019年度工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4-09 作者:夏文彬

  44日上午,智能所召开2019年度工会工作会议,总结2018年度所工会工作,讨论2019年度所工会工作计划。会议由工会副主席宋宁主持,所党委书记黄行九、所工会委员以及各单项文体协会会长参加了会议。 

  黄行九传达了《中国科学院直属机关党委关于举办中国科学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建院70周年群众活动的通知》精神。他要求所工会围绕“科技报国七十载,创新支撑强国梦”这一主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建院70周年为契机,开展隆重热烈、简朴务实的系列群众活动,团结凝聚所内职工学生为智能所科研事业发展而努力奋斗。 

  各单项文体协会会长汇报了2018年度本协会开展的特色活动、对外赛事中取得的成绩和2019年度的工作计划。工会委员经过充分评议,综合考虑2018年度各协会的活动开展情况,评选出篮球协会、足球协会和摄影协会为2018年度的优秀协会。 

  会上通报了工会经费使用情况。与会人员表示,2019年智能所工会将注重调研、开拓创新,根据职工需求组织开展一系列有特色的文体活动,营造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切实促进研究所的创新文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