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医学物理中心召开纪委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4-28 作者:傅芳

  4月22日,医学物理中心召开2019年纪委工作会议,对中心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内容进行讨论。会议由中心纪委书记储焰南主持,中心纪委委员参会。 

  会上,储焰南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科研诚信建设的若干意见>的实施办法》及《中国科学院科研道德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王玉建严重科研不端行为及其处理情况的通报》,强调中心相关部门要及时组织中心职工认真学习《实施办法》文件精神,加强科研诚信宣传,强化科研诚信警示教育。 

  围绕合肥研究院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求,结合中心实际情况,会议对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内容进行了讨论。储焰南对中心2019年工作提出要求,他表示,中心纪委已经成立已有一年多时间,2019年要把纪委工作做实做细,要充分发挥纪委的“监督的再监督”作用,要重点抓好中心党员干部职工的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工作;要把握好重点领域,加强内部监督工作;以防范风险为出发点,加强中心内部制度建设以及积极践行“四种形态”,严肃执纪问责。会上,与会人员就如何切实发挥好监督作用提出了很多的意见和建议,为深入推进中心纪检监察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