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服务中心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9-07-16 作者:李帆

  7月15日下午,服务中心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动员会。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张恒芳主持,中心六级以上管理岗位人员参会。 

  会上,总支书记张恒芳首先传达了中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视频会议精神,并结合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计划,对党总支下一阶段的学习教育活动在内容、方式、组织形式等方面进行了部署。他希望与会党员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性,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 

  接着,李平主任结合主题教育的实践性要求,指出党建工作与中心实际工作相结合的重要意义。他指出,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动力,坚持学以致用,将学习成果落实在每个基层部门的工作实际中,为科研工作支撑好、服务好。要全面查找工作中存在的差距与不足,创新工作思路,改善工作方法提升服务效能,做好总结和反思,把“改”字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边学边改、立查立改,切实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 

  根据主题教育活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要求,与会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部分重点内容以及《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做焦裕禄式的县委书记”章节,并分享了学习的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推动服务保障工作的有力抓手,真正做到真学真做真改真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