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讨论会

发布日期:2019-07-18 作者:张甫

  根据上级党组织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信息中心党支部于近日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讨论会。

  党支部书记张曙对中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进行介绍,随后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要一以贯之》和《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的重要论述。参会党员开展了热烈讨论,大家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问题摆进去,找差距、剖根源、抓整改,并重点讨论了在信息中心岗位上,如何结合理论开展实践活动,有效支撑合肥研究院科技创新活动的开展,真正在实践工作中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通过学习交流,信息中心党员同志进一步坚定了对“初心”和“使命”的坚守,增强了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大家一致表示,要把深入学习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坚持实事求是、理论联系实际,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思路举措,确保主题教育各项要求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