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等离子体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一次扩大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04-13 作者:张素贞

  4月8日,等离子体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一次扩大学习会。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所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晓东主持。

  会上,张晓东传达了《合肥研究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度学习计划》《合肥研究院2020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合肥研究院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要点》等文件精神,并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关于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论述。

  张晓东指出,突如其来的疫情是对我们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一次大考,在党的领导下,全国上下万众一心、同舟共济,采取了最全面、最严格、最彻底的防控举措,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彰显了党的领导的主心骨作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在遭遇疫情影响的情况下,各项工作任务更重,要求更高。希望大家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如期完成科研攻关目标任务。

  会上,还就所党办提交的“等离子体所2020年度党建工作计划”建议稿进行讨论,与会人员就党建如何结合研究所实际,在科研发展、人才战略、干部配备、文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积极的建议。

学习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