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中科院合肥研究院等离子体所完成各支部换届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12 作者:张素贞

  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相关规定,在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党委统一部署和指导下,经等离子体所党委充分酝酿、详细安排,日前已完成研究所党委和各支部换届工作。

  等离子体所于今年5月初完成行政领导班子换届,随后,基层科研与管理机构也进行了调整。为顺应新的科研与管理机构调整,弘扬“支部建在连上”光荣传统,研究所党委对所属十个党支部进行了重新划分调整,决定每一个部门设立一个支部,共成立18个支部,各支部集中在6月2日—3日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进行民意测评、无记名投票等选举程序,产生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

  在各支部换届工作中,研究所严格遵守组织纪律和规范选举程序,顾全大局,发扬民主,充分尊重和保障了每位党员的民主权利,当选党员干部得到广大党员充分支持,他们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地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进一步加强研究所党的建设工作做出新贡献。

   

  所党委书记吴新潮出席支部换届会议并讲话

   

  部分所属党支部换届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