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智能所团委第二支部荣获“中国科学院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发布日期:2020-06-24 作者:高钧

近日,共青团中国科学院委员会发布《关于表彰2019年度“中国科学院优秀共青团员”“中国科学院优秀共青团干部”“中国科学院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的决定》,中科院合肥研究院智能机械研究所团委第二支部荣获2019年度“中国科学院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智能所团委第二支部积极响应上级团组织号召,团结年轻人,努力为青年人营造良好生活学习氛围,紧密围绕研究所团委工作重点,积极参与组织各类文体活动,不断加强各层面青年职工及学生的思想学习交流。智能所团委及第二团支部联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团委、校管指委、校图书馆举办“献礼建国七十周年—图书馆读书沙龙”活动,以朗诵、太极武术表演、舞蹈、书法、古诗词抢答、阅读分享等丰富多彩的方式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智能所工会和团委第二支部在四季花海组织 “健步行走、健康生活” 亲子健身走活动,在倡导健康生活理念的同时,有效促进了亲子间的互动;所工会、所团委第二支部、羽毛球协会邀请了专业羽毛球教练,租用专业场地,为所内年轻职工及学生举办羽毛球培训班,丰富了大家业余生活,提高了羽毛球水平,同时增强了身体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