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等离子体所召开党政领导班子扩大会

发布日期:2020-06-28 作者:张素贞

   6月22日,合肥研究院等离子体所召开党政领导班子扩大会,传达学习合肥研究院党委会议精神要求。党委书记吴新潮主持,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吴新潮传达了合肥研究院党委对各科研单元、院属各级党组织的工作要求。他指出所属各党支部要把党建和科研工作紧密结合,党建引领科研发展。要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加强对党员群众的党性教育,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号召全体党员群众,加强法律常识学习,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懂法、知法、不犯法;有问题要通过正规渠道反映。切实营造和谐向上的良好科研环境。

  所长宋云涛指出各级党组织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政治教育还有较大进步空间,要求等离子体所各党支部不仅要做好科研,更要关心党员群众的心理健康,做好党性教育,切实把等离子体所的党建工作落到实处,为核聚变事业发展保驾护航。

   

  吴新潮主持会议

   

  宋云涛讲话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