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合肥科学岛实验中学举行纪念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0-06-29 作者:徐智勇

  6月24日下午,合肥科学岛实验中学纪念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举行。党支部书记张国庆,支部委员、副校长贺宜星、小学部校长胡雪峰、各位支委成员以及学校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贺宜星宣读了合肥研究院学校党支部表彰决定,八位优秀党员分别作交流发言。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学校党支部书记张国庆作总结讲话。他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学校党支部和领导班子,向全校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致以衷心祝贺,并对广大党员提出要求,一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以受到表彰优秀党员为标杆,积极对照标杆找差距,切实加强党性修养,强化职责使命,保持良好状态,满怀工作激情。二要实事求是、奋力开拓。各位党员干部要认清发展形势、直面工作不足,实事求是、奋力开拓,各司其责、各尽其能,做到教育教学和疫情防控两不误。三要依靠群众、服从组织。各位党员干部要树立全局观念和大局意识,自觉做到维护大局、服从大局、紧跟大局,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带领全校教职工,服从组织领导,听从研究院的安排,为学校平稳过渡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四要直面问题、自警自励。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坚持问题导向,真刀真枪解决问题,主动检视自我,打扫身上的政治灰尘,不断增强政治免疫力,才能更好地肩负起新时代的使命任务。
  
会场
  
表彰优秀党员
  
张国庆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