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健康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0-06-30 作者:傅芳

6月24日,健康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进行新任党支部书记任职集体谈话以及传达合肥研究院近期党委会议精神。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所党委、纪委书记王宏志主持。

按照党章规定,为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弘扬“支部建在连上”光荣传统,健康所党委依据实际情况,成立了4个直属党支部,并结合《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成立了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党总支,下设7个党支部。各党支部(总支)于近期陆续进行了第一届委员会选举工作。会议综合办负责人宣读了健康所党委关于各党支部(总支)委员会选举结果的批复,共有11名同志担任支部委员会书记,1名同志担任医院党总支书记。

王宏志说,党支部(党总支)作为基层党组织,是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基础。就加强所基层党建工作,王宏志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党支部(总支)书记要把党建工作抓在手上、责任扛在肩上,带头加强学习,牢固树立党性意识,以党章和党规党纪为根本遵循。二要坚持以组织建设为重点,扎实开展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从内容和载体上创新党建活动方式、提升党建质量,围绕党建促进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两个作用”。三要增强党风廉政意识,担负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责任,带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对近期合肥研究院党委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