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安光所党委顺利完成支部调整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02 作者:勇丽娜

  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相关规定,在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党委统一部署和指导下,经安光所党委充分酝酿、详细安排,进行了所属党支部调整。 

  安光所于今年5月初完成行政领导班子换届,随后,基层科研与管理机构也进行了调整。为顺应新的科研与管理机构调整,提高基层党组织战斗力和凝聚力,所属党支部由原来的7个增加到8个,并对其中4个支部进行了重新调整改选或者换届,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民意测评、无记名投票等程序,产生新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集中在“七一”前全部完成。 

  调整后安光所党委所属党支部分别是:大气光学研究中心党支部、环境光学研究中心党支部、光学遥感研究中心党支部、激光技术研究中心党支部、基础科学研究中心党支部、光电子技术研究中心党支部、光学工程中心党支部、综合管理办公室党支部。 

  本次党支部调整,增添了各党支部班子的生机和活力,为全面提升研究所党建工作水平,坚实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