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健康所创新药物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16 作者:齐紫平

  715日,根据合肥研究院党委部署,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健康所创新药物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活动由支部书记梁小飞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同志参加。  

  健康所所长、党委委员刘青松同志分享了学习体会。他表示家风建设是党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抓好家风建设是做好党政干部反腐倡廉的重要补充;家风建设最好是言传身教,传递正能量,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培养下一代爱党爱国精神,做好传统的道德观、正确的世界观、方法论的结合;同时加强学习,坚持活到老学到老。 

  通过学习交流,支部党员进一步认识了优良家风对党员个人、家庭、社会、国家发展的重要促进作用。大家表示要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反哺日常科研工作,为服务健康中国战略,发展创新药物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