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智能所先进制造中心智能装备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04 作者:崔云强

728日下午,中科院合肥研究院智能所先进制造中心智能装备党支部开展七月主题党日活动,围绕“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进行了集中学习和交流。 

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家庭和家风建设,指出:“不论时代发生多大变化,不论生活格局发生多大变化,我们都要重视家庭建设,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总书记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做到廉以修身、廉以持家,培育良好家风”。参加学习的党员同志围绕总书记讲话进行了积极发言和热烈讨论,大家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同时又是一名科研人员,家风建设不再仅仅是小家庭的内部事务,而要自觉把家风建设问题放在社会主义大家庭中去检视,高标准严要求进行家风建设,起到模范作用,营造和睦的家庭氛围,处好融洽的邻里关系,成为社会正能量的一个小单位。 

参会党员同志表示家风建设的重要性与责任感,纷纷表示要以优良的家风带动形成干劲十足的工作作风,做好本职工作,爱岗敬业,勇攀科研高峰,用踏实的工作促进家风建设,以优良的工作成绩回馈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