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强磁场中心党委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第三卷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09-22 作者:黄炜

  917日,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强磁场中心党委召开专题学习会议,邀请安徽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副教授李芳作专题报告,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心党委书记许安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会。 

  报告从三个方面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行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一要充分认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出版的重大意义、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二要准确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主要内容、领会其精神实质;三要深刻理解《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贯穿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在实践中学懂、弄通、做实。报告从编辑框架、逻辑结构、内容安排三个方面破题,用清晰的条理、丰富的内容和严谨的逻辑让党员们深层次全面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科学体系的意义、内涵和要求。报告同时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时以及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全面系统的宣讲解读。 

  许安在学习会议上总结指出,各支部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中,要结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度学习领会,结合自身的科研工作、学科方向,切实肩负起科技工作者的责任,坚持“四个面向”,把强磁场的科研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专题学习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