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等离子体所十三室党支部组织开展“喜迎国庆 文明献礼”文明创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4 作者:刘玲

  为积极响应中科院合肥研究院等离子体所党委“喜迎国庆文明献礼”党建文明创建活动的号召,918日,所十三室党支部精心组织全室党员、群众和研究生,开展了一系列内务卫生整理、用电设备安全、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共同打造了整洁、美观、舒适的所区环境。 

  按照“清新整洁、配备齐全、规范有序”的优美环境建设要求,全体党员群众和研究生在器材楼前集结,共同前往研究所统一部署的户外区域开展园区清洁活动。在活动过程中,大家积极认真、同心协力、不畏脏乱,将负责区域的建筑垃圾、塑料、枯树枝、乱石等物品全部清理干净。经过大家一个多小时辛苦工作,责任区域的面貌焕然一新。随后,支委会和NBI安全管理联动小组兵分两路,分别对十三室办公区域和实验室进行了安全卫生检查,活动取得良好的效果。 

  本次活动不仅美化了所区环境,还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提升了等离子体所的整体形象,大家纷纷表示要为建设一流的科研基地贡献自己的力量。 

 

  队伍集结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