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等离子体所十一室党支部开展多元化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8 作者:兰彦

  金秋九月,中科院合肥研究院等离子体所十一室党支部举行多元化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习近平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并举行了“喜迎国庆,文明献礼”活动。 

  921号,十一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书记江涛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强调,要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不断向科学技术广度和深度进军。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不但引起科学界的热烈反响,也引起了支部广大党员的强烈认同,大家表示要弘扬科学家精神,克己奉公,不计私利,为把科技强国作出自己的贡献。 

  925号,十一室举行“喜迎国庆,文明献礼”活动,十一室所有党员、群众和研究生首先对办公室活动区域和实验室区域进行了清扫,达到办公室窗明几净,实验室安全整洁有序的文明要求。随后大家来到了室外,面对乱石丛生亟待整理的责任区,大家分工协作,锨铲手拾,不怕苦不怕累,把路面和草丛里的塑料袋、生活垃圾、树枝、废弃桶和破碎瓦片等一一清理。经过近两小时的奋战,清理出来的垃圾堆成了小山,大家虽然汗流浃背,但是看着区域由凌乱变整洁,焕然一新,也收获了很多。 

  研究室的群众和研究生都积极参与到党建活动中来。大家纷纷表示,美好的所区环境和办公环境是工作实施的承载体,平时要注意爱护环境,不乱丢垃圾,为维护美好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员大会

 

  文明创建活动合影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