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强磁场中心第四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0-09-28 作者:曹亮

   9月24日下午,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强磁场中心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集体学习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峰同志主持。
  陈峰带领参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科技工作者代表的回信、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有关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加快科技创新的重大意义,表示将重点解决制约科技创新发展的一些关键问题,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把中心科技创新工作推向新高度。会上,陈峰还传达了研究院与中心党委会议精神与指示,并围绕中国科学院“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展开热烈讨论。
  本次学习活动让大家充分认识到党中央对科技的重视和对科技创新的重托,提升了党员同志的思想政治素养,以及党组织的号召力和部门凝聚力。党员同志们表示将继续发挥好模范作用,真正做到“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勇攀科技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