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参加省直单位定点帮扶成果展

发布日期:2020-09-30 作者:贺晓航

  930日,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机关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参加安徽省直单位定点帮扶成果展暨全省优质特色扶贫产品展示展销会。 

  此次展会共布置1个综合展区、70个分展区,集中展示了安徽省有扶贫开发任务的70个县(区、市)优质特色扶贫产品,同时也展示了省直单位和有关高校、中央驻皖企事业单位、金融机构、省属企业定点帮扶成果。 

  参观中,大家驻足观看、用心思考,通过参观看到安徽省脱贫攻坚的成果,感受到定点帮扶工作付出的辛劳和成就,思想受到教育鼓舞,对脱贫攻坚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体会和了解。党员们在展会中还购买了多种安徽省优质特色扶贫产品,用实际行动支持消费扶贫行动,助力坚决打赢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收官之战。 

  参观途中,机关党委还组织党员开展了党建党史知识竞赛,大家踊跃参与、氛围高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