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等离子体所专项办开展秋季健步走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16 作者:江坤宁 图:黄舒颍、张爽爽

  11月13日,中科院合肥研究院等离子体所专项办组织部门职工开展2020年度秋季健身走活动。活动路线从等离子体所四号楼北门开始,步行至聚变堆主机关键系统综合设施园区。

  “南山与秋色,气势两向高”。十一月的秋日风和日丽,碧空如洗。大家一路相伴,互相交流,在欢声笑语中,一个多小时的路程不知不觉很快到达了健身走的终点—正在如火如荼建设中的十三五园区。大家在园区详细了解了聚变堆主机关键系统园区的整体规划与建设进展,对未来园区充满了期待。

  此次健步走活动在全体职工的积极配合下完美落幕,不仅引导全体职工加强体育锻炼,形成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部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不忘初心的意识,将活动的热情转化为立足岗位、发奋工作的具体行动,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健康的体魄、向上的心态,为等离子体所重大科研项目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合影 

 

  活动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