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等离子体所十二室党支部开展党建文明创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20 作者:王郭合 图:陈磊

  为响应所党委号召,深入贯彻“党建+”理念,坚持党建与文明创建深度融合,推进文明创建长期化、常态化,1113日中午,中科院合肥研究院等离子体所十二室党支部开展党建文明创建活动。 

  在支部书记周海山带领下,全体党员和群众对办公室、实验室以及室外公共责任区域进行了集中清扫和整理。清扫路面、排查卫生死角、清理枯枝、捡拾白色垃圾,党员们积极发挥带头作用,不怕苦、不怕脏,群众们也踊跃参与,以劳动为荣,为所区的环境卫生贡献自己的力量。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清理,所区环境焕然一新。 

  此次卫生清扫活动不仅有助于加强党员党性修养,养成文明习惯,还优化和提升了所区整体形象,践行文明创建常态化的活动更是有效推动了党建和文明创建同频共振、同向发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