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收看2018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0-11 作者:

研究院各单位:

为学习贯彻中央关于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推进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工作,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领导小组定于20181015日举办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根据上级要求,研究院采用集中收看和自行收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观看报告会直播,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观看时间:20181015日(星期一)15:00-17:00 

二、观看人员:各单位相关职工、研究生 

三、观看方式:集中收看和自行收看 

 1、集中收看:各单位根据实际,可集中收看。研究院在2号楼219会议室设置集中观看会场。 

 2、自行收看网址:http://www.news.cn/science/kepu/zhibo/201809/3729982.html 

    

    合肥研究院党建与监督处

      2018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