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教育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医学物理中心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员进社区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27 作者:张海燕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健康养生意识,提高群众健康知识水平,方便群众在家门口看病就医,8月22日,医学物理中心第三党支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联合中科院合肥肿瘤医院蜀山经开区医疗卫生服务部来到合肥中海原山社区,开展党员进社区义诊活动。

  此次参与义诊的科室有:口腔科、 中医科 、儿科、 内科等,主要为居民提供免费测量血压、指尖末梢血糖、口腔检查、内科常见病和慢性病咨询、内科体格检查、中医康复指导等义务诊疗活动。活动中,党员医护人员发挥带头作用,主动免费为社区居民提供健康咨询、推拿按摩、中医把脉、测量血压血糖等服务。

    义诊活动受到了社区群众的广泛欢迎和好评。在8月的酷暑天气,室外又有蚊虫,有不少居民主动从家中带来矿泉水和花露水,为义诊医护人员带来阵阵“清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