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教育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智能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新时代科技创新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19-08-27 作者:夏文彬

  819日下午,智能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开展新时代科技创新专题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黄行九主持,所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党务主管参加学习。

  黄行九作了《新时代科技创新专题学习》报告,带领大家充分认识新时代科技创新的重大意义和时代价值。科技创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科技惠民,坚持科技发展始终维护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是确保科技事业始终服务于人的全面发展以及人类社会可持续发展的前提。黄行九表示,在世界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同我国转变发展方式的历史性交汇期,新时代科学家应当瞄准世界科技前沿,引领科技发展方向,突破核心技术,勇做新时代科技创新的排头兵。与会委员们表示,将深刻学习领会习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科技实践、推动科技创新工作,确保研究所科技创新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胜利前进。

  会上,两位党员所领导就前期调研情况进行了交流。王儒敬所长就智能所十四五规划专题调研情况进行了介绍,黄行九就基层减负专题调研结果进行了解答。与会人员对调查研究中发现的问题逐条梳理并提出整改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