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教育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等离子体所研制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28 作者:史磊

  近日,等离子体所研制中心党支部委员任睿作为报告团成员之一在支部党员活动室分享了安徽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报告团的先进事迹,研制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到场,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吴杰峰主持。

  任睿首先分享了报告团亳州市税务局党建科副科长、利辛县汝集镇朱集村党总支第一书记、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刘双燕,省地质矿产勘查局313地质队高级工程师朱恒银、宣城市宣州区环卫所垃圾填埋场推土机驾驶员徐开锋等人的先进典型事迹,最后汇报了“人造太阳”创新团队秉承“甘于奉献、团结协作、锐意进取、争创一流”创新精神,攻克一系列技术难关及取得重大科技成果,从不同领域、不同角度深情讲述了报告团的先进事迹,传达了报告团成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敢于作为,以实际行动表达了对党忠诚、对人民负责的初心和使命。

  吴杰峰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以深入学习安徽省省委主题教育报告团的先进事迹为契机,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本岗位工作需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更好地服务于EAST实验装置,助力核聚变事业创新发展。

 

  学习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