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教育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强磁场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会和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8-29 作者:孟秋敏

  8月26日,强磁场中心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和专题民主生活会。强磁场中心党委书记孙玉平主持会议,强磁场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孙玉平首先介绍了专题会和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和会议要求,并代表强磁场中心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之后每位领导班子成员开展了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领导班子成员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需要重点查摆的“十八个是否”和检视的问题,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勇于深刻剖析和直言,深刻查摆了问题,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孙玉平作了会议总结发言,对落实合肥研究院指导意见、抓好后续有关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按时按质完成专题民主生活会后续工作部署,做好强磁场中心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工作;领导班子将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的良好成效,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建立长效机制,按照既定的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确保整改取得实效;结合强磁场中心的战略发展规划做好人才引进工作,注重培养青年骨干人才,加强稳态强磁场装置衍生成果以及应用型成果挖掘和应用,紧紧抓住建设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的大好机遇,推动强磁场科研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