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教育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安光所基础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9-05 作者:文辉

  为深入贯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巩固深化全体党员同志在践行初心和使命方面的教育成果,8月29日,安光所基础科学研究中心联合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胡长进同志主持。

  会上,胡长进同志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回顾学习了2019年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台湾问题、青年干部问题、脱贫攻坚问题以及“从哪里来”的问题等一系列涉及到“初心与使命” 的重要讲话和相关会议精神。针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的具体情况,胡长进同志带头发言,总结了阶段性学习成果,同时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及根源,并结合实际情况提出下一步的整改措施,不断深化了对“讲党性、作表率”的认识。随后全体党员同志进行交流发言,结合各自的岗位工作和学习心得,通过谈认识、谈体会、谈感想、谈收获,形成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提高、共同进步的浓厚氛围。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支部成员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端正了态度,纷纷表示未来会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奋进的工作劲头投入到本职工作中,脚踏实地扎根于岗位工作,就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具体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