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教育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

等离子体所机关联合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6-11-29 作者:刘英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组织学习、全面准确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12日上午,等离子体所机关联合党支部召开了“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支部书记赵君煜主持会议,支部党员参会。

  赵君煜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大家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找准工作切入点,把各项工作任务完成好。

  专项学习以后支部党员前往河南兰考参观焦裕禄同志纪念馆。在焦裕禄同志纪念馆,讲解员为大家深情讲解了焦裕禄的工作经历和感人事迹,很多党员深受感动并且留下了眼泪。随后,机关联合党支部向焦裕禄陵墓进献了花篮,党员同志向焦裕禄同志的陵墓三鞠躬。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学习焦裕禄同志艰苦奋斗、勇于创新的工作方法和工作作风,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不断创新、开拓进取,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传达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参观焦裕禄同志纪念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