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教育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

等离子体所六室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四学习

发布日期:2016-12-13 作者:钟国强

  12月8日上午,等离子体所六室党支部在四号楼五楼中间会议室开展了“两学一做”专题四集中学习讨论会。所党委书记张晓东到会指导学习,会议由六室党支部书记徐国盛主持。

  会议伊始,党支部学习委员吴金华带领大家学习了《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支部党员重点学习了在当前的社会形势下,应坚定不移地坚持党的政治、思想、组织和群众路线;着力增强党内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和战斗性;着力增强党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和自我提高能力;着力提高党的领导水平和执政水平,增强拒绝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着力维护党中央权威,保证党的团结统一,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等相关内容。

  随后,徐国盛就党员集中学习及作风建设的重要性进行了强调,并指出在科研工作和生活中党员应突显先进模范的作用。张晓东着重就党组织建设与科研活动并不矛盾冲突的问题进行深入阐述,希望党支部强化组织纪律建设从而更好地服务于科研活动,并建议研究室科研团队应面向未来聚变反应堆以及EAST长远的发展,自发组织建立专题研究小组等。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