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教育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

安光所激光中心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16-12-16 作者:文/汤玉泉 图/郭强、张志荣、刘晔

  按照《合肥研究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和党支部学习实施计划安排,11月30日下午,安光所激光中心党支部在1号楼召开了“两学一做”系列党课和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讨论会。会议由激光中心党支部书记郭强主持,支部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委员游利兵同志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贯彻《准则》和《条例》的要求,并始终坚信“对于一个党员,纪律是高压线;对于一个政党,纪律是生命线”;支部委员张志荣同志总结了自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对讲话的要点就行了解读,并和党员同志分享了个人的学习心得和体会。

  支部书记郭强同志重申了院党委和所党委关于“两学一做”专题学习的会议精神,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相关内容,并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同时对下一阶段的学习内容进行了规划。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与会党员重温了党的规矩,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新《准则》和新《条例》都有了全面的认识,同时全体党员表示要将其学习内容认真贯彻到自己的生活和科研工作中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习现场

 

  郭强书记带领支部党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