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教育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

中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组来医学物理中心督导

发布日期:2017-06-26 作者:王浩翔

  根据《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采用交流互查方式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通知》要求,6月21日,由中科院长春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甘建国为组长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查组到医学物理中心检查指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医学物理中心党总支书记王宏志党总支全体委员,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等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王宏志向督查组汇报了医学物理中心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有关情况督查组通过座谈交流、查看资料等方式对中心在“两学一做”年度学习计划、中心组学习、党支部书记讲党课、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联系实际查找解决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和检查。  

  甘建国代表督查组反馈对医学物理中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尤其是中心的临床党支部积极结合医疗业务实际,开展了一系列“佩党徽、亮身份、做表率、树形象”的特色义诊服务活动同时,中心优秀党课的跨支部巡讲也值得推广学习。督查组同时建议,需要进一步加强党总支自身的组织建设,细化党建工作的时间规划明确研究生党员的组织管理等 

  王宏志代表医学物理中心党总支感谢督查组的反馈意见和建议,中心党总支将带领全体中心职工党员,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积极探索,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力争取得新的更好的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