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教育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

等离子体所举办“信念引领科研 党建促进创新”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17-06-29 作者:文/张素贞 图/叶华龙

  6月27日上午,等离子体所举办“信念引领科研·党建促进创新”主题演讲比赛,来自所属十个党支部的11名选手登台演讲。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作为评委应邀参加。

  等离子体所党委书记张晓东表示,在建党96周年前夕,希望通过举办“信念引领科研党建促进创新”主题演讲比赛,宣传信念和理念,宣传榜样的力量,希望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严以律己,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作出应有的贡献。

  前期,所属各党支部对此次演讲比赛非常重视,精心选拔和推荐优秀选手。综合办也对选手们进行了演讲技巧方面的指导。各位选手紧密结合科研工作实际积极准备演讲稿,并在比赛中稳定发挥,充分展示了科技工作者的精神和风采,获得了现场观众的热情喝彩。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研制中心党支部的任睿摘得桂冠,二室十室联合党支部的张丽君和六室党支部的鄢容荣获二等奖,美科公司党支部的焦英婷等所属党支部的8位参赛选手荣获三等奖。

 

  张晓东为活动致辞

   

  选手风采

   

  会场

   

  合影留念